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论爱情的重要性(悠昀)

玩一次最近很火的天台喊话的梗
很久没动过手了写的不好随便看看就行了😂

中本悠太:今天!!!我想要说一件!!!!在我心里!!隐藏了很久的事!!!!

(台下的学生乱哄哄的起哄:什么——!!!)

中本悠太:这件事情!!!!我想要告诉我的小学弟!!!!董思成!!!!!

(台下的学生:哇!!!!!)
(节目组给了一脸疑惑感觉还没有听太懂的董思成一个镜头)

中本悠太:我瞒着他了一件事!!!!很多天!!!!我实在是瞒不下去了!!!所以我今天就要说出来!!!!!

(仿佛猜到了中本悠太要说什么而红了脸的董思成安静的听着,他周围的好朋友们也拍着他的肩膀好像在恭喜他的样子)

中本悠太:董思成!!!我!!!!喜欢你很久了!!!!在这个世界上!!!我只喜欢三种东西!!!!动漫!!电视剧!!!还有你!!!!你!!!喜欢我吗!!!

(虽然红着脸,但是董思成还是非常坚定的、缓缓的点了点头)

(看到董思成点头,中本悠太突然哽住一般,发出了一声巨大的抽气声。他一下没站稳,差点栽倒在地)

(台下的学生突然骚动,看着中本悠太站稳了身子,骚动才慢慢的停止)

中本悠太:那我可以!!!叫你的小名吗!!!

(董思成:好啊!!)

中本悠太:昀昀啊!!!!!!!!我还有一件事!!!!想要告诉你!!!!!

(台下的学生:哎——???!)

(董思成:是什么!!!!)

中本悠太:(突然沉默片刻)

中本悠太:我前段时间!!!不是玩了你手机里的那个!!!游戏吗!!!!

(董思成一愣,突然反应过来:王者荣耀吗!!)

中本悠太:对不起!!!!!!我没有打人机!!!!

(董思成:……没有关系……!没事的!!)

中本悠太:是嘛!!!(突然露出一个灿烂笑容)那就好了!!!我还想说!!!我不小心点到了排位赛!!!不过看你这样!!!应该没事吧!!!!!

(董思成:……)

(董思成:!!!!!)

(董思成:我不要和你好了!!!我们分手吧!!!!)

评论(4)
热度(21)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