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瞧瞧这一家【韩叶】

1.
叶修和韩文清打算领养一个小孩。
发现两个男人进了自家孤儿院,院长见怪不怪的走进招呼。在看清韩文清脸的那一瞬间,院长顺势从口袋里掏出钱包递了上去。
叶修“嗤”的一下笑了,然后开始不知多少次的嘲讽:“我看老韩你还是别当职业选手了,来我们兴欣看场子怎么样?”
韩文清瞥了一眼笑得懒散的叶修,捏住他刚叼进嘴里的烟,说了一句“幼稚。”
院长压力很大,嗓子一下子痒了起来,咳了一声。面对着两双齐齐看过来的眼睛,压力更大了。
“两位是打算领养个什么样的孩子?”
指了指韩文清,叶修把烟从嘴里拿开,然后笑着说:“找个和他有缘的,不管是小姑娘还是小伙子。”
院长想了一下,然后领着他们去选孩子。
一般来说,孤儿院里应该是比较喧闹的,毕竟小孩子比较多,吵起来也没个数。可是这家孤儿院简直是孤儿院中的异类,一路上,小孩子们安安静静的干着自己的事,没有一个吵着要妈妈的。
叶修奇怪,和韩文清交头接耳起来:“这小孩都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安静?确定要在这领养?”
声音有些大,主要是叶修就没有压制他的声音。院长有些汗,匆忙解释:“不是孩子们有问题,主要是……我们这里有个孩子和这位先生有点像……孩子们都比较怕她罢了。”她指了指韩文清,有些尴尬的笑了。“我觉得这个孩子应该很适合你们。”
2.
坐在候客厅,叶修万分期待。
“老韩,你说怎么会有小孩在如此天真烂漫的童年拥有和你一样的气质呢!”他看着故作镇定的韩文清,然后趴在了他的肩膀上,懒懒的对韩文清喷着垃圾话。“不会是你和哪个女人的私生子吧?”
“瞎说。”韩文清瞪了一眼叶修,然后接着等待。
见韩文清不理睬自己,叶修也觉得没有意思,吧唧着嘴做好了。
门被推开 ,刚看见孩子的脸,叶修觉得自己拥有了立flag的超能力。
因为这姑娘和韩文清的感觉实在是太像了。
是的,是个姑娘。
叶修一拍大腿,大喊一声“就她了!”,然后被韩文清砸了头。
3.
叶修摸着脑袋,无聊的看着韩文清和院长激烈的讨论。他的旁边,是散发着“好了没有你们好烦”气场的女孩。
叶修斜眼观察着,然后凑过去和她套近乎。
“你几岁啦?”
小姑娘斜睨他,有些不屑的回答:“十二。”
看小姑娘如此高冷,叶修觉得自己该努力一下来一记猛的,于是他打算ky一把。
“为啥就到这来了?”看到小姑娘望来的探究的眼神和韩文清射过来的杀气,叶修狠狠的得意了一把【不。】
“我爸死的早,我妈被我继父打得要死要活就把我送来了。”女孩的眼神空洞,完全不像个十二岁的孩子一样充满活力,叶修心中一阵心疼。
正打算安慰,小姑娘像没事人一样的恢复过来,轻飘飘的眼神飘到叶修身上,上下的打量着。“你们俩……有点眼熟啊。”打量了一圈,她下了定论。“你们两喝酒吗?”
“不喝啊。”叶修被打量的有点懵。
这小姑娘有两下子啊,以后不知道得女王成什么样子啊!
见叶修这么配合,小姑娘也露出了些许笑容,可爱多了。
这才是十二岁的女孩子啊!叶修感慨着。
“你们两个是干什么的?”
叶修想了想,觉得反正以后都要做一家人了那也没什么好保密的,于是就全盘托出,完全没有想到韩文清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领养这个女孩。
“这个啊。”叶修笑了,“我们是职业选手,荣耀的。”
叶修发誓他只是说了一句话而已,没想到一直高冷的小姑娘眼前居然放起了光。
她激动的拍了一下沙发扶手,喊了出来。“我想起来了!”她对着叶修叫着。“你是叶修!大神!”然后又指着韩文清大叫:“他是韩文清!是不是!”
叶修都傻了,韩文清僵直着身子停止了与院长的讨论,转了过来看着叶修他们。
小姑娘扑过去抓住叶修的手,含情脉脉的对他说:“我也玩荣耀,我可喜欢你们两了,能给我签个名么?”
4.
最后还是决定领养了那个小姑娘。
并不是因为她是叶修和韩文清的粉丝。
在韩文清打算对院长说“还要考虑”时,叶修已经激动的和小姑娘商量起来回家来一把荣耀了。
回到家后,韩文清看着两个一下车就往电脑前跑的人,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一手拎着叶修的衣领,一手拉住小姑娘的手腕,韩文清严肃这一张脸表示大家应该待在一起定一下家规。
5.
坐在沙发上,韩文清接着保持着严肃的神情和自家闺女谈起了名字问题。
叶修表示随便,韩文清认为应该听女儿的,谁知道人小姑娘直接来了一句“啊我无所谓啊~”,让起名废叶修愁了一把,最后还是向苏沐橙求助了一下。
苏沐橙听说他两领养了一个小女儿,激动的要人家喊自己姑姑。听完叶修打电话来的目的,苏沐橙沉吟了片刻,拍着桌子定了下来。
“我看就叫韩秋叶好了。”
tbc

评论(18)
热度(40)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