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瞧瞧这一家【韩叶】二

这大概是一个系列……会写到一些CP,然后各个CP故事里会有别的CP出来露个老脸~
大概会写的CP有:喻魏,林方,周翔(?)莫澄,杜柔……等?【真的要写这么多吗你还有一个坑好吗!】
6.
听完苏沐橙取的名字,叶修虽然满脸嫌弃但还是打算征用。韩文清回头打算问一下自家闺女意见,没想到韩秋叶眼里发着精光的和叶修抢起了电话。
“我也要和荣耀女神打电话!”秋叶揪着叶修的袖子,眼泪汪汪的对着叶修撒娇。叶修推着她的头,一边听苏沐橙在电话另一头狂笑一边对秋叶念叨着【以后进职业圈你自己都可以当女神一定会有人给你供奉钱包的你信我!】
韩文清觉得当初决定领养孩子就是个错误。
7.
韩文清在叶修终于打完电话后,把那对正在讨论“到底是散人比较好还是战法比较炫”的父女召唤了起来。
“从今往后,你就是我们家的人了。”韩文清难得慈祥的、用温柔的声音说着话。叶修抖了抖,没有吱声,秋叶人如其名,飒飒的抖着,也没有出声。
见没有人发表意见,韩文清深吸一口气,然后对着飒飒抖动的秋叶伸出自己的手。
“从今以后,请多指教了。”
我和叶修的,未来的珍宝与依靠。
8.
叶修一直觉得自家闺女是神人,没想到她会如同兄贵草泥马一般越进化越凶残。
他看着把脚翘在茶几上的魏琛和正在捂着一只眼睛哭嚎的喻子琛,自娱自乐的想着。
行吧,比我这个宅五渣好多了,至少还能打个架。
韩秋叶黑着一张脸,蹲在叶修脚下,就差叼根烟了。
看上去一推就倒的喻子琛已经在她家哭了半个小时了,老爹不把他和魏叔叔撵出去就算了居然还把他留下接着哭!韩秋叶觉得自己要崩溃了。
看着老魏心安理得的打算开自己的黄鹤楼,叶修坐不住了,一把抓过喻子琛,在他耳边说了两句话。喻子琛就像噎着了一样突然停下了哭泣,然后惊恐的拉着魏琛头也不回的走了。
叶修在背后看着喻子琛匆忙的背影和泛红的耳尖,挥手欢送魏氏父子下次再来。
韩秋叶惊呆了,忙缠着问叶修到底怎么办到的。叶修轻瞥闺女,然后不屑一笑:“呵,和我PK什么时候能坚持三十秒我就告诉你。”然后全然不顾韩秋叶赌咒发誓自己要苦练荣耀技术然后让叶修给她唱征服,钻进了电脑室,关上了门。
见叶修并不理睬自己的挑衅,韩秋叶喊了两声也没了意思,回卧室去写作业了。
估计她这辈子都不会想知道叶修到底对喻子琛说了什么,能把一直很处事不惊的自家竹马喻子琛吓得落荒而逃的话是什么。
其实叶修只说了两句,第一句是【别哭了】,第二句是【再哭我可就向你爸提亲了。】
韩叶篇完

评论(5)
热度(23)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