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记梗

佐鸣是高中生,二柱长着一脸天才又好学的样子但私底下是一个爱打架私生活混乱的人,因为运气等原因考上了说好不好但也不是垫底的学校。
鸣人长着一张看上去就不是学习的料的脸,但初中的时候学习相当好,却因为考试前一天吃坏了肚子没睡好觉然后考语文的时候一觉睡到了交卷前几分钟才惊醒,虽然其他几门都还算是正常发挥但是还是落榜到了和佐助同一所高中。
之前两人没有任何交集,从来没有见过面,但是佐助听说过长着一脸混混相的学霸,还存过想要约出来干一架的念头,但是被自己劝住了。
其他还没想好,应该是个小白文?
我怎么这么喜欢反差巨大的这种梗啊。
再说说其他人:
雏田:和鸣人同校,打架很厉害但是却深藏不露。平时看似文文静静但是只要是涉及到原则问题就会很暴操,底线和原则是自己的名声,和宁次是龙凤胎。
宁次:真正的温文尔雅男神,总是以哥哥自居,但每次都被雏田以暴力制止,偶尔会犯点小二,总体来说还是一个呆萌的孩子。
先想这两个……

评论(8)
热度(4)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