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不良与不良之对校服的吐槽

这是魏琛来到兴欣之后的第二个月。
她对兴欣的一切都很满意,学校,学弟学妹,老师。
哦,除了叶修。
还有校服。
刚拿上兴欣校服的时候,确实被丑到了。
而且魏琛和叶修两个损起来完全属于让人无法反驳的人凑到一起,本来就说不了什么好话,于是兴欣的校服就成了她们无架可打的无聊日子的消遣品。
“我说,这衣服也丑的够带感的啊!”魏琛裹着外套转了一圈,裙子快要翻起花来。“我真不敢相信以前的校服都是老冯设计的。”
叶修扒拉了两下自己的裙边,也是醉了。“我看老冯的审美被自己吃药吃没了,这除了校徽好看点之外再无可取之处啊!”
“就是,看看蓝雨的,那颜色,那样式,啧啧啧。”
“其实我觉得霸图的也不错,至少样子比我们的好看啊。”
两个人在前面一边喷着烟一边喷老冯,苏沐橙蹲在两人后面无奈的笑。
我说,都是运动服,你们怎么找出来不一样啊。
——小段子

评论
热度(8)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