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脸T和男神不得不说的故♂事♂

来自@彤韻 同学的点文,周叶性转梗【叶修性转】

事情发生在荣耀大学某年的结营晚会开始前。
因为是荣耀大学和另一所大学合办的晚会,为了不让身为主办方的荣耀大学丢面子,也贯彻了荣耀大学的“脸就是正义”,从来在自己专业里冒不出几句话来的周泽楷当之无愧的被选为了男主持。
长的帅就是占便宜啊!美女搭档随意选啊!
一干羡慕嫉妒恨的男生们忿忿不平的说着。
周泽楷沉默不语。
————————————————
男主持选的有多快,女主持就选的有多慢。
把校园美女排行榜翻了个遍,都没有找到一个适合的人。
长的漂亮的口才不行,口才好又机智的长的不漂亮,长的又漂亮口才又好的哪有时间参加你的结营晚会,即使搭档是周泽楷也不行。
主办方愁的发际线都向后退移了几厘米。
荣耀大学的男生愤怒了。
我就不信我们学校里挑不出来个长的漂亮口才好还没有那么多交际活动的女神级的人物来?
于是他们在校园网上举办了一次投票活动,来选出可以代表自己学校的女神级的人物来。
可是结果让他们都安静了。
计算机专业的真●女神级人物,投票榜上没有出现名字的人入选了。
只是因为愤怒的机友们黑了校园网,把名字添了上去,而且还相当嚣张的留了言【今天的你对我爱理不理,明天的我让你高攀不起】
——————————————————
这个真●女神到底是谁?其实说起来只是一个名字有点男孩子气的,长相清秀的可爱女孩子罢了。
但你要在荣耀大学问起她来,那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计算机系大三女神叶修,全优奖学金获得者。身为计算机系只少不多的女孩子,初入校门就带领着和自己青梅竹马的苏家兄妹开发了一个十分牛逼的程序,卖给了大公司,赚取了自己的第一桶金,并且在H市的各大大学计算机系名声大噪。
等到大二那年,带领着自己的一干小弟参加计算机编程大赛,赢得国际大奖,在全市出名。
而且她不光在程序开发上牛逼,她的各个方面都强悍的不像话:大二辩论赛作为二辩把对手杀得片甲不留;学生会主席的位置她坐了两年;无论什么比赛她都要参加,而且都可以取得第一或者第二的好名次。
当然,体育项目她从为参与过。
好景不长,大二下半年因为被人人以【抄袭】的理由告上法庭,打官司失败后辞退学生会主席一职默默无闻的两点一线课堂宿舍这样生活着。
小弟不服啊,在网上和喷子各种吵,最后不知道被谁镇压,慢慢的也没了动静。
现在被人一这种方式又提了出来,大家在震惊的同时也抱着看笑话的态度,想看看叶修到底会怎么办。
周泽楷还是沉默不语,好像他从来就不关心他的搭档会是谁。——————————————
叶修走在回宿舍的路上,被众人用目光洗礼。
她莫名其妙的回了宿舍,被宿舍的唐柔妹子告知了整件事情经过以及结果,她听完笑了笑,也没说什么。
过了几天,一直关心着这件事的校友们在校园网上看见了一则通知。
【20xx年两校结营晚会人员名单
主持人:叶修 周泽楷】
叶修高调的告诉看她笑话的人,你们就笑吧,我接受了。

终于到了结营晚会那天。
从来都不会过于紧张的周泽楷今天紧张的连晚饭都没有吃,因为他害怕自己上台会紧张的吐出来。
他终于和叶修能够有近距离接触了。
他早早的到了后台,然后在后台看见了一个邋里邋遢的人正缩在角落里干着什么。
他静悄悄的摸了过去,站在那个人身后,然后惊喜的发现居然是叶修。
感觉好像有人在身后,叶修猛的一回头,被一张离自己大概只有几十厘米距离的俊脸吓了一跳。
“啊……”她猛的起身,却因为自己蹲的时间太长导致腿麻而一屁股坐在地上,“我当谁啊……原来是小周啊。”攥住周泽楷伸过来的手站了起来,拍了拍自己沾上灰的裤子,完全没有注意到周泽楷脸上的迷之红晕和他看手的动作。“你怎么来这么早?”
“学姐……也早。”周泽楷小声回到。
因为知道这位学弟十分寡言且羞涩,叶修也就没有说什么,接着蹲下干着自己的事情。
周泽楷凑近一看,发现叶修正在扯着自己晚上要穿的礼服上的拉链。
“拉链……怎么了?”周泽楷默默地看着叶修从上手拉扯变成了马上就要拿牙咬时,他开了金口问了一下。
“哦,你问它啊。”叶修一脸平静的把礼服从嘴边拿开,又一脸平静把它举到周泽楷面前,“不知道是你的哪位花痴妹子干的,估计是羡慕嫉妒恨姐可以和你做搭档吧。”
一米六的叶修站在一米八的周泽楷面前,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直视,于是叶修只能一脸面瘫的仰视周泽楷。
努力忽视了周泽楷脸上明显被萌出来的小红晕和亮闪闪的眼神,叶修一本正经的提出了一个对周泽楷来说可以算是考验的要求。“那个……等会能麻烦你帮我给礼服上别下别针么,我够不到。”
勇士●周泽楷获得隐藏奖励【给学姐别别针】
“为什么……找我。”虽然心脏已经狂喜的快要飞出来,但周泽楷还是一脸平静的提出疑惑。
你当我想找你啊。
叶修内心翻着白眼回应,但面上看不出什么。“这不是我们宿舍晚上都有节目么,她们没时间。”又看了犹豫不决的周泽楷一眼,笑了一下,“你要不想的话我也不勉强,我在找别人吧。”
怎么会不愿意!周泽楷在内心咆哮着。
tbc
暂时先到这……最近事情比较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写完……但绝对是短片……

评论(8)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