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梦【这真的是黑日】

来自@白澤墨里 的点文,能遇到萌着同一个冷cp的人我简直幸福!

触及不到。
黑,还是光明?
有些吵,但是不烦。
小不点总是有活力的吧……
“阿黑,在看什么?”研磨在旁边玩着手机,还假装无意的问我。
你这点小心思,哼……
我没太在意,顺了一把研磨的头发:“看小乌鸦呢。”,然后推着他的肩膀往体育馆出口走,“你头发又长了,该剪了。”
他惊恐的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看了我一眼,然后戴上兜帽离开了。
脚步都加快了呢,研磨。
我默默地笑了,我又不会给你剪的,怕啥呢?
————————————————
啥?你问我为什么音驹会和乌野在一起打排球?
天真。
还不是因为乌野崇拜音驹的力量音驹的技术以及他们想让小不点多看看我帅气的姿势然后爱上我么?
“哎呦你打我干什么啊研磨?!”难道是因为我把话说出来了?
研磨看了我一眼,摇了摇头。“不是我哦,阿黑。”
虽然你这么说……
可我怎么从你的眼里看到了没有打我的后悔之情?
“黑尾桑~”就在我回过头打算看看到底是谁让研磨露出这种表情的时候,我听到了小不点的声音。
果真如此……
我故意无视掉研磨的眼刀,特别激动的给了小不点一个爱♂的♀抱抱。
“怎么了~”我感觉我的话里飘着心。
“阿黑好恶心,都在飞心了。”研磨一脸淡定的吐槽我。
我没管他,只是等着小不点的回话。
小不点一把搂住研磨的肩膀,一把抓住我的手腕,用一如往常的活力声音回答我的问题:“我希望黑尾桑和研磨可以和我组一队来打对抗赛!”
哦,对哦,我怎么忘记了三天后我们集宿的特别活动了。
研磨还是看着手机,嘴里抱怨着“好…麻烦啊……”
口是心非的家伙,你明明激动的手机都快拿不住了。
——————————————————
忙了一天,我简直是倒头就睡。
都累成这样了我居然还做了个梦。
“黑尾桑。”我勉强抬起眼皮,发现小不点正趴在我的床铺旁边,支着脸看我。
好可爱啊……
虽然很可爱,但是这么晚了他出现在我们睡觉的地方而且还没有吵醒一个人也是让我觉得很奇怪。“你怎么……在这里?”
他给我嘘了一下,不好意思的笑了,“麻烦黑尾桑真是不好意思……明明大家都累了。”他停顿了一下,居然还红了脸,“能和我出来一下吗,黑尾桑?”
——————————————————————
我被美色迷了头……我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
我稀里糊涂的就跟着小不点来到了体育馆。
诶?难道是要打排球……?!!
我整个人都僵住了。
拉着我的手的小不点发现了我的抗拒,回头对我笑,“不会打排球的。”
他居然……抓住了我的脉门……
我又被美色迷惑了……我对不起研磨对不起教练。
他拉着我走到一堵墙前,让我坐下。
我虽然有些不明白,但还是照做了。
然后他就如同痴迷我好久的小学妹终于堵到了我一样的激动的扑过来咬我的嘴。
啊,更正,不是咬,是亲。
么么么的那个亲。
可怜我看上去像是很有经验可惜也就只谈过一次恋爱
于是被他毫无章法的亲吻亲的是头晕眼花还缺起了氧。
被他这么骑着亲了一会,我也终于想起来是男人就要亲回去,于是抓住他的头发啃了回去。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手感真好……
我迷迷糊糊的和他亲着,脑子里居然还在想这些。
好想亲着还不过瘾,总感觉该进行下一步了,我把他往我腿上一抱,就开始扯他的裤带。
妈的,这和gv一点也不一样啊怎么扯起来这么麻烦!!
小不点满脸通红的趴在我肩膀上喘气,他那比我小了几乎半圈的手颤巍巍的搭在了我的胳膊上。
他对我说。
“你要上厕所么,阿黑?”
阿黑?
————————————————
“所以说……你到底是做了什么猥琐的梦啊……”研磨靠在门口,眼睑下垂。
他在看我,的小伙伴。
我咽了一下口水,尴尬的要命,手上洗裤衩的动作快了起来。“我怎么知道啊!研磨你能不能去睡你的觉再不要问我了好吗?!”
研磨点了点头,然后站直身子打算离开。
离开之前他转过身来看着我满脸欣慰勾了一下嘴角,然后用一种我老妈的语气对我说:“阿黑你……长大了呢……”,然后离开了。
(╯‵□′)╯︵┻━┻你哪位啊!
我觉得我再也无法面对小不点和研磨了。
教练,我要回家。
END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虽然是黑日但是我觉得好想黑研比较多?
这不是我的错啦……
小伙伴的脑洞太难了……

评论(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