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瞧瞧这一家【莫苏】

久违了
————————————————————
当苏沐橙第一次知道叶修打算和韩文清去领养一个孩子的时候,她就有些怦然的小心动。
当天晚上就一直缠着莫凡打算劝服他要个小孩。
“莫凡凡~”
莫凡正在网上看苏沐橙给自己看的衣服,听到苏沐橙这么叫自己,他有些怯意的嗑起了瓜子。
完了,她又要开始了。
正这么想着,莫凡一直刻意盯着电脑桌面的脸被温柔却不容反驳的力道转了过来。
一转头,苏沐橙正在眼冒小星星的看着他。
苏沐橙本来就长的漂亮可爱,而莫凡就爱她的时不时会出现的小天真。被这么一看,莫凡有点把持不住,凑过去给苏沐橙的嘴上“吧唧”了一口。
苏沐橙笑了,然后抱住莫凡的脖子撒起娇,“老公~”她糯糯的叫了一声,叫的莫凡半个身子都软了,“亲亲~”看莫凡没什么反应,苏沐橙再接再厉的叫着。
终于忍不住了,莫凡回手抱住苏沐橙的腰,把头靠在椅背上,“怎么了?”
一看革命的曙光出现了,苏沐橙奋起直追,“告诉你一个天大的消息……”明明家里再没有第三个人的出现,充其量只有一只叫阿笑的胖猫,可苏沐橙却和莫凡咬起了耳朵。“你知道吗?”若即若离,暖暖的鼻息吹在莫凡的耳廓上,“叶修打算和韩文清要个小孩咯。”
莫凡表示,你想要孩子就直说嘛干什么要说这种话吓唬我?
———————————————————————
其实吧,莫凡也想要个小孩。
也是,谁不想要一个自己和爱人的结晶?
由自己看着,从小小软软的成长为一个可以独立自主的人。
想想就激动。
可是自己和苏沐橙才结婚不久,来这么个小东西天天吊着苏沐橙,这样不好不好。
老板娘听过之后笑坏了,拍着莫凡的肩膀没说什么。
叶修歪眼表示小伙子你很深啊。
只有魏琛一语中的,【我说莫凡,你是怕有了小孩自己在家中地位一落千丈吧。】
胡说,我想是会害怕这种事的人吗?
虽然这么说,但是莫凡看着扔防护措施扔的不亦乐乎的苏沐橙,手指抖了一抖,终究没有喊出来【不要全丢掉啊——】这种话来。
晚上,看着老早就躺在床上拿着iPad查着自己完全不想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苏沐橙,莫凡有些自暴自弃了。
他一把抽过苏沐橙手里的iPad,用一种霸道总裁的口吻质问苏沐橙:“你在干什么?”
从来没见过这种架势的苏沐橙惊呆了,然后扭捏的回答:“查……怎么好怀孕?”
呵,天真。
莫凡把iPad往地毯上一扔,爬上床抱住苏沐橙。
然后他用尽一辈子的脸皮说了一句让他一辈子都不想回忆的话。
“这有什么好查的,大不了咱们多来几次。”
———————————————————————
就这么来了几回,成功了。
苏沐橙刚接完叶修通知她有了一个小侄女的电话并且起了一个非常奇葩的名字之后,她觉得胃里有点恶心。
起初她也没多管,只是以为自己吃多了,就喝了点水然后去楼下逛了几圈。
可是之后连续几天都干呕,她才觉得这种感觉不是很对。
但是她没敢告诉在外出差的莫凡,只是悄悄的告诉了远在千里之外的楚云秀。
楚云秀一个飞机就飞了过来,第二天她们就去了医院。
经过了N多的检查之后,慈眉善目的医生伯伯握住苏沐橙的手恭喜道:“恭喜小姑娘啊,你怀的是双蛋啊。”
——————————————————————
就这样时光飞逝日月如梭。
九个月过后,在H市一家医院里,焦急的傻爸爸和焦虑的傻舅舅在外边苦苦等待。
然后,从手术室里传出了两声清脆的啼哭。
莫凡眼睛一瞪,差点跌坐过去,被眼疾手快的叶修扶住了。
坐在凳子上,莫凡面无表情的看着手术室的门,眼睛貌似还有点红。
医生推门出来,抓住叶修的手晃了晃,“恭喜啊,母子三人平平安安,小孩也很健康。”,然后就速度离开了,好像有人跟在他后面送红包似的。
叶修听了这话,晃了晃身子,也跌坐在椅子上。
没多久,苏沐橙就被推了出来,安置在病房里。
叶修早就去看孩子了,只留下莫凡陪着还昏睡着的苏沐橙。
莫凡看着病床上的女人,还是这般漂亮。
他弯下腰,轻轻的亲在额头上。
“辛苦了。”
辛苦你了,我爱你。
END
好久没写过bg怎么写出来一股怪怪的感觉?
其中有一点点是向着乌龟漫的《杉杉来吃》致敬!可惜我总裁文看的太少完全把握不住总裁的精髓所以写不出来那种酷炫霸吊的感觉……
为什么苏沐橙昏睡着?因为这样我就可以少写点字【不。】
开玩笑啦,因为剖腹产啊打了麻药啊
向妈妈致敬,太辛苦了。
一发完啊开xun

评论(2)
热度(20)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