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kiss time

讲的是阿和与太一工作之后的事。。。好冷啊这个cp。。

棒球赛中有个kiss time,被照到的两个人会接吻。。。不过我这个完全不一样啦。。

是中文配音的名字,八神太一,八神嘉儿,石田大和,高石武

成年之后的工作都是原作的【网上查的】,只有太一和阿和的不一样

没看过演唱会所以对演唱会的流程完全不懂啊哈哈哈哈就当看个热闹吧。

【以下正文】

八神太一看着手中的演唱会的门票,无奈的哀叹道。

自己干嘛要花钱去见自己完全不想见的人啊?!

他愤愤不平的把票攥在手心里,碎碎念着:“都怪嘉儿这个笨蛋!等等她来了我一定要义正言辞的拒绝她,一定!”

话音刚落,就听见门口嘉儿在那里叫道:“哥哥快点要迟到了!“然后大门就被无比大力的撞开了。

太一:"......你怎么进来的啊?!!!!”

嘉儿:“额...不是有钥匙??哎呀先不要管了啦哥哥你快点啊还有人在外面等啊。”

被嘉儿这么一打断,太一完全忘记了自己要拒绝嘉儿的想法,好奇得向门口望去。

会不会是......

太一摇了摇头,怎么可能会是他呢。

“嘉儿,太一哥还没好么?演唱会快要开始了诶。”门外传来熟悉却又有些许陌生的声音,高石武站在门口向里张望。看见太一看向他,他露出和小时候没有什么区别的笑容:“好久不见了,太一。”

真的是好久不见,自从三年前他像逃难似的出了国之后,就再没有和以前的伙伴们见过。

素娜当了设计师,现在忙得像个陀螺似的满世界飞;美美的烹饪节目火得一塌糊涂,差不多每个台都会播;光子郎不知道在研究什么,根本联系不上;阿助成了医生,这到是意料之中的事;阿武的小说卖得很好;嘉儿天天回来带着甜蜜的微笑抱怨着孩子们有多调皮。

还有那个人......当了歌手,正在准备马上要开始的演唱会。

想起三年前那个人对他说“喜欢”的时候,太一简直就脸红到想去以死谢罪。

所以他逃得远远的,换了所有的联系方式,了无音讯。

谁能想到一回来就被嘉儿逮到然后去看他的演唱会啊!!!!早知道这样我就不回来了啊!!!这不是自己作死吗!!!

太一坐在车里,扣着车门,浑身散发着【我要跳下去不要拦着我】的黑暗气息。

阿武有些担心,悄悄和嘉儿咬着耳朵:“太一没事吧,我怎么感觉他会落跑?”

嘉儿坐在副驾驶座上笑眯眯:“不用担心,把车门锁住就可以了啊~”

想了一路的【要逃掉】的太一终究没有跑掉,他被嘉儿死死地箍住一只胳膊,连拉带扯的坐在了第一排正中央的位置。

“怎么....这么前啊...”太一惴惴不安的缩在椅子里,小心翼翼的四周看着。

真大啊.....看来他现在混得很好啊。太一这么想着,低头笑了一下,然后又警惕的看了看四周。

嘉儿看了看太一,看着一直有些紧张觉得太一会拔腿逃跑的阿武,露出了一个轻松的笑容。

等所有人都陆陆续续的进了场之后,演唱会也就正式开始了。倒计时之后,全场的观众都爆发出激烈的尖叫声,太一面带惊恐的缩在椅子里默念【粉丝真恐怖啊——】

聚光灯打在场中央,一阵悠扬的口琴声响彻全场,太一一个激动,差点从椅子上翻下去。

这个调子,实在是太过于熟悉了。

毕竟在冒险的时候每天晚上都会被这如怨如诉的调子整的大半个晚上都睡不安稳,想必是个人都会觉得熟悉了。

太一焦虑的挠了挠头,想寻个办法解除他的莫名尴尬之意。

嘉儿抓住他的手,“没事,哥。”,又拍了拍太一的手臂,“放轻松。”

太一抖了抖腿,忽生一股细微的尿意,然后居然就不紧张了。

怕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会大庭广众之下开着演唱会,难不成他石田大和还能跑下台来跪求你在和他在一起吗?

......

不可能吧。

这么想着,太一感觉浑身都有了力量。腰不酸了腿不抽筋的又在椅子上坐直挺了,还顺手打开了手机打算全程跟录一下,说不定还能传到网上炫耀一下什么的。

他死死盯着手机屏幕,头也不抬。

高石武看了看眼睛都快成斗鸡眼的太一,和嘉儿进行了长达几秒钟的眼神交流。

你哥还好?

嘉儿斜眼看了看太一,又看着阿武。

一点也不好,他可能会这样一晚上,别管他了。

然后他们转过头去,接着和粉丝一起尖叫起来。

太一眼睁睁看着手机屏幕里石田大和的头从地板里冒了出来,然后眼睁睁看着石田大和放下口风琴拿起话筒,然后眼睁睁的看着石田大和望向自己的方向。

然后他“pia”的合上了手机,鼓起了掌。

鼓了没两下他发现嘉儿在用一种“你搞什么鬼”还有“你以为台上是在发表演讲吗”以及“太丢人了我怎么会和你一起来看演唱会”三种混合的复杂眼神盯着他看。

太一怯怯的把手收了回去。

好嘛人家就是没看过演唱会哼!

石田大和看着太一那个方向,笑了笑,然后电到了太一那一排的小姑娘。

每一个。

“哦我的天哪~~~阿和在冲我笑诶~~”

得了吧小妹妹,他在冲我笑。

太一听到旁边小姑娘们大声咆哮着,心里冷笑到。

然后,他愣了一下。

我在吃什么味啊......

几个小时后,演唱会接近了尾声。【对的,我就是不想写】

除去在过去的几个小时中石田大和抛给他的n个媚眼以及嘉儿莫名其妙的嘿嘿嘿的笑声,太一觉得本次演唱会他还是很享受的。

就在他收拾收拾打算离开的时候,台上的主角大手一挥,突然从房顶上开始噼里啪啦的掉花,还不是花瓣,是那种一棵一棵的玫瑰花骨朵。

太一彻底震撼了。

骚,真他妈骚!

他还是第一次见有人开演唱会扔花骨朵的。

以前要是有人在演唱会,哦不,就是是不在演唱会上干这种事,八神太一都会觉得那个人gay爆了。

可是对于石田大和他却说不出来这种话。

是因为石田大和他本来就是gay吗?好像又不是这样。

太一只是单纯觉得阿和很适合这种gay gay的事情而已。

石田大和弯下腰,捡起了一个花骨朵,然后他张开手,让摄像师可以清楚地拍到他的手心。“我们来玩个游戏。”他笑了一下,然后把玫瑰一扔,“看看谁更好运。”

摄像机一直跟着玫瑰骨朵,然后屏幕上的那朵花突然就绽放了。

满地的玫瑰骨朵都成了盛开的玫瑰花,整个演播厅都飘散着一股玫瑰的香气。

......靠,太gay了。

太一终于骂了出来。

骂是骂了,可游戏还是要玩的。石田大和突然背过身去,面向大屏幕。

摄像机就像是和他商量好了一般飞速对准了太一,太一一脸“GAY!!——————”的表情就暴露在了全部观众的眼皮子底下。

”什么......“

”鬼“那个字还没说出口,下一秒镜头就开始疯狂的晃动起来。

”我会找五个幸运的粉丝上台来,然后我将满足他们的一个愿望。“石田大和打了一个响指,然后又转过身来面对观众,他闭上了眼睛。

太一也闭上了眼睛。

这只是个游戏而已反正自己总不能背到一开始就被点到吧。

”开始。“

前四个上去的都是女粉丝,而她们提出的要求也无一例外的是”要抱抱“”要签名“”要合拍“,而最过分的也不过是”要亲亲“而已,石田大和也全部都乐呵呵的答应并且一一做到。

虽然知道这就是做为明星应该做的,但是太一还是突然都就觉得有些不太高兴了。

说什么喜欢,说不定也是骗人的。

等到了第五个,我们的天才儿童突然奇思妙想的来了一段开场白。”曾经我向一个人告白,可是他跑了。“粉丝们听到”他“之后,都窃窃私语起来,有胆大的甚至尖叫起来,石田大和没有管他粉丝破碎的心,自顾自的接着说了下去,”他跑掉的三年里,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他盯着第一排,却不让别人看出他在看谁,“他是否也有,和我一样的心思呢?”

“我给了他妹妹一张票,但是不知道他会不会来,就算来了也不知道会不会运气好到刚好拍到他。”阿和温柔地笑了笑,“说是你们的幸运游戏,其实应该是我的幸运游戏。”

听到这话,太一啼笑皆非。

什么意思,听起来选择权都在我这里,但其实你都已经安排好了啊!

他怒极反笑,正打算甩甩袖子走人的时候,听到了极大的抽噎声。

太一转过头一看,粉丝们都眼含泪光,夸张一点的已经埋在男友的臂膀中痛哭起来,上帝啊,他好像还看到一个男孩子埋在了他女朋友的胸脯上痛哭着?

如果现在走,会不会引起什么完全不必要的误会?

想了想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太一还是坐住了。

石田大和看似随意的瞟了他一眼,闭上了眼睛,嘴唇微启。“开始。”

不出某人意料,太一阴沉的脸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妈的还不如刚刚就引起点什么误会呢!!

在粉丝的惨叫啼哭哀嚎声中,他抬起手缓缓捂住自己有点微红的脸,深吸一口气后站起身来走上了台。

没戳拉个人抽死我!!!【没错那个人就是我】

他在心里这么喊了一声,然后淡定看着阿和,看他还能搞出什么幺蛾子。

没想到阿和一把抓住太一的手,太一吓得往后一个踉跄,却被石田大和死死拉住。

“你来了。”

石田大和盯着太一。

“啊.....来了。”

太一不知道该说些啥,反正很尴尬就是了。

“你来了就是接受我了?”石田大和接着问。

太一一脸“卧槽”的表情,打算严肃又认真地拒绝那个有妄想症的天才儿童,却被台下的“接受他”惊到缩起了脖子,不受控制的回了一句“恩。”

下一秒他就被石田大和死死地箍在了怀里。

“三年了。”石田大和抱着怀里想了三年的人,然后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你跑了三年,我等了你三年。”

太一不自在的扭动了一下,然后使了点劲把石田大和推开,然后他红着耳朵尖,侧过脸去尴尬的清了一下嗓子,开了口:“咳...那个,这三年里我也想了很多,刚开始也是蛮不理解的,但是最后....”

太一正过脸,勇敢地直视着石田大和的眼睛,“我觉得三年里你都没有主动找过我,所以你还不够诚心。”他咧开嘴笑了起来,拍了拍因为这句话而没有反应过来的阿和的肩膀,“所以少年,砍了重练吧。”

他轻轻推过石田大和,然后迈着轻快的脚步从台子上离开了。

石田大和这才反应过来,一脸呆滞表情看着在第一排同样表情呆滞的嘉儿和阿武,脱口而出:"什么意思?“

摄影师识相的把镜头对准了嘉儿。

万众瞩目之中,嘉儿只想把造成这件事的罪魁祸首砍死。

她尴尬的站起来,皮笑肉不笑的坚持了一秒,”我想他的意思是....“

她停顿了几秒,满意的看着阿和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慌张来。

”他的意思应该是,再追他三年应该就有希望了吧。“

嘉儿两手一翻,微笑起来。

-----------------------END-----------------------------

...什么结尾啊写不下去了(╯‵□′)╯︵┻━┻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