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军训日常【佐鸣】

日记形式

第三人称谅讲述佐鸣奸情,佐鸣是军训教官,大概就是这样的小短篇啦~(其实都是军训惹的祸!)

2015年9月7日

昨天刚开学,今天就军训,我真是日了狗。

然后今天见到了我们的教官,他真的是……如果只能用一个词形容的话,应该就只有“帅爆了”吧!

不过他一直绷着脸,不知道在生谁的气。我觉得他可能脾气不是很好,还是以后少惹他好了!(没想到这么帅的人居然……讨厌!)

和学姐聊了聊天,提起我们教官,她发给我一个奸笑的表情,告诉我:“别看他那个样子,可有人能整的了他,你就等着吧~”

怎么办,我突然好期待啊?!

2015年9月8日

今天听说要军训十天,痛苦不堪!

今天一去教官就冷着一张俊脸,我天啊你黑着一张脸就算你长的再帅我也提不起军训的兴趣啊?!但是好像我们排的所有女生都超级兴奋的说(不过没有我),就连别的排的女生都跑到我们排后面悄悄尖叫。

啊好帅!(是挺帅的,问题是面瘫啊!)

啊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没有了也不会看上你好嘛?教官喜欢不的啊你妈妈没有教过你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

然而,他只是,默默的,瞪了,她们一眼。然后对我们中气十足的一句:“闭嘴!”

然后他就罚我们站了大概有十五分钟的军姿吧,心碎,还没有发现所谓的奸情!

2015年9月9日

今天开始练左右转,左右转有什么好练得?

不过今天发现了一个很是我的菜的教官,是三排的教官哦!嘿嘿~又帅有阳光,和我们的教官太不一样了。

如果说我们的教官是夜晚的月光,那么三排教官就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啊!金色的发湛蓝的眼小麦肤色!啊啊啊我终于能体会到那些对我们教官尖叫的人的感受了~

三排教官是带男生队伍的,本来在宿舍楼的另一边,可是不知道为啥他带领着男生队伍跑到我们这边来了。一看见我们教官就激动的挥了挥手,然后高兴的喊了一句“面瘫!”

噗~我好像更喜欢他了!

然后我看了看我们教官(悄悄的,小小心的瞄他),想看看他有什么反应。没想到他居然微微笑了一下!笑了一下啊!吓得我赶紧转过头一本正经的装模作样!然后就听得他叫了一声“吊车尾的。”

声音也不大,但是我们都听到了。男生们都笑起来,女生们也小声地笑了。三排教官轻轻踹了几脚笑的夸张的几个男生,然后瞪着我们教官把男生安排在了我们旁边。

……唉?我好像……发现了啥?

2015年9月10日

今天也好累,少写一点吧。

好几次看到我们教官看着三排的教官发呆(偷偷看到的),然后在三排教官发现之前又装作啥事没有的样子。

我们休息的时候,三排教官就会慢悠悠的溜过来,和我们教官坐在一起聊天,奇怪的是每次我们都和三排的男生一起休息……

去食堂吃饭的时候,不知为何我就主动的看到了我们的教官,一点也不奇怪的是三排教官也坐在他旁边,正在吃着拉面和他聊天。

我觉得我们教官是一个有洁癖的人,毕竟我们坐在地上的时候他从来都是铺一张纸之后才坐,每次有灰尘他跑的比我们任何一个女生都快。可是自从三排长来了之后,他便和他席地而坐还聊的可开心了,就连吃饭的时候都没有嫌弃三排长说话时是否会带起唾沫。

而且当他每次和三排长在一起的时候,他的笑容虽然转瞬即逝,但是都是发自内心的、真正开心的笑容。

我大概是明白学姐说的意思了。

2015年9月11日

白天的事我都不想多说了!我只想说说今天晚上的事情!!

每次晚上军训完都要表演节目之类的,虽然很无聊但是还是要坚持着看到九点才可以走,每次这种节目我都是玩手机混过去的。

可是今天不一样啊!!今天真是太激动人心了!!

事情是这样的:表演到一半的时候我们已经没有节目看了,结果不知道谁喊了一句“让三排长来一个!!”,结果男生们都激动了(毕竟三排长和他们的关系都特别的好),一个劲的把三排长往上推。三排长实在是躲不过了,只好哈哈笑了几声之后站到了中间。

然!后!他!居然!脱掉了!上衣!露出了里面黑色小背心!真是精瘦精瘦的好身材!然后他就开始做起了准备动作,打了一套军体拳!!

男生女生都开始尖叫!然后我看了一眼我们教官(自从发现他们之间有点怪异之后我一直很注意我们教官),结果我发现在黑夜之中我们的教官眼睛黑亮亮的,在盯着三排长看。

我没有再继续看下去,因为三排突然跑出来了好几个男生,一拥而上把三排长扑倒在地上,大家都在笑,而我却颤巍巍的又看向了我们的教官。

完了,在如此漆黑的夜里我都能看到我们的教官的脸刷的一下子黑了好多……不光是眼睛眯了起来,而且本来是带着笑意的嘴角都沉了下去。

不过他什么都没有做,只是不理三排长了而已。

结束时我看见三排长去找我们教官,他抓住了我们教官的手腕,然后笑着说了些什么,却被我们教官甩开了。

三排长大概是没想到,愣住了,然后像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一般看了过来。他对着我尴尬的笑了一下,然后我垂下了眼帘。

他们不会怎么样吧……

2015年9月15号

啊呀最近好累,都没有写日记!这会要补上了~

果然自从上次三排长打完拳之后,我们教官就和他闹别扭了。

要不就是三排长来找我们教官的时候教官不理他,要不就是我们教官偷偷看三排长,然后在三排长看向他之前迅速把头摆了过去。

……真是的!要不要这么别扭啊!

哦~突然想起今天早晨我们本来在休息,然后三排长估计是憋不住了吧,跑过来对我们教官说:“佐助,你敢不敢和我比一比!”

我们教官斜眼看了他一下,然后格外细微的挑了一下嘴角(毕竟我观察的很仔细),然后特别不屑的样子,“好啊,比什么?”

“就比我们谁教的好,军体拳,如何?”……为啥要牵扯到我们头上我实在是没反应过来,估计是让我们当借口?

然后我们教官就露出了这几天来最开!心!的笑容,同意了!“好啊,如果你输了,就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你问我结果如何?

当然是我们女生大的更好啊!毕竟要给我们教官挣面子,我们平常那些软绵绵的女生也是拼了。然后我就看见我们教官向三排长招了招手,三排长不情不愿的小碎步过去,教官就趴在他的耳边说了句啥。

三排长的脸!一下子就红了!然后他捂住脸颊跳了起来,对着我们教官嚷嚷了一句“真不要脸!”(我听着是这样)之后就跑了,留下我们教官笑得像偷了腥的狐狸一样。

年轻真好啊╮( ̄▽ ̄)╭

2015年9月16日

今天军训彩排了!好累,感觉全身都紧绷起来了!

我们教官和三排长又开始亲亲密密起来了,一整天都凑在一起。明明三排就离我们很远,我们排长却要站在场地中央,和三排长站在一起。

在中途休息的时候别的排的隐隐约约传来“哇~~!”还有“在一起!”的声音,我急忙看向我们教官,发现他正面含笑意的看着三排长在说着什么,还时不时的给他整理一下领子。

而三排长也像是习惯了一样,仍然兴高采烈的说着什么,享受着我们教官的服务……

难怪呢!看到此情此景,我大概能想到的也只有这句话了吧!

2015年9月17日

今天终于结束了。

我对我们教官的奸情也就此结束观察。

在送走教官的时候,我们好多同学都哭了,好多女生都给我们教官塞了好多小礼物,我们教官也难得不面瘫的对着他们说谢谢。

我没有送什么,只是最后一次,默默的观察着他,目送着他走到三排长旁边。三排长看着他,笑了起来,然后格外自然的单手搂住了我们教官的脖子。

我们教官和他并排走着,然后搂住了三排长的腰。

我看着脑袋一空,嘴巴不受控制的喊了出来:“宇智波教官!你再不要和三排长闹别扭了!”

喊完发现周围都沉默了,才反应过来我自己干了什么……真的好尴尬……

没有想到三排长转了过来,对我挥了挥手,喊了一句“放心吧~”,然后就和我们教官甜甜蜜蜜的上车了。

……真的是,估计这辈子都忘不掉他们两个了吧!

这次真的是最充实的一次军训!

THE  END

评论(2)
热度(6)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