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花吐症】下

太一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教室的,他只觉得自己眼前一阵阵的发昏,喘着粗气一屁股摔在椅子上才觉得自己回了点神。


我这是得罪了什么人?要落得这种可能会惨死的下场?


扶着脑袋只觉得可笑,想着想着也竟笑了出来,吓坏了因为他坐椅子太大声而被惊醒之后正在看着他的大和。


大和刚打算问他是不是被下了降头,今天为何如此不对劲的时候,上课铃响了。于是他止住了话头,看了一下老师,然后悄悄的凑近太一问道:“喂,你今天怎么了?”


太一懒得抬手,只是捂着脸冲大和摇了摇头,然后就趴在桌子上没了动静。


大和有些着急,揪着太一的后领子想问个明白,却被太一甩开。又这么重复了几次,太一有点火了,拍了一下桌子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瞪了一眼大和,然后捂住嘴打了个招呼出了班门。


大和被太一红通通的眼睛瞪的一愣,突然觉得心里有点痒丝丝的。看着太一出了门,这种异样的感觉更深了,随后举起手给老师示意了一下也出了班门。


在班附近看了一圈没找到人,大和想了想拔腿就朝着后山跑去。


因为他知道,只要太一不开心,就一定会去那个地方。


那个傻子,每次眼睛红通通的,绝对就是要哭了。


大和这么想着,突然有点难过。


为什么你难过,不能来找找我呢?


明明我告诉过你吧,我会陪着你的。


赶到太一经常藏身的地方,大和还没有来得及出现在太一面前,就听到了低低的啜泣。“为什么是我啊……为什么啊……哈,一点也不公平啊!为什么就不能是别人……”


少年的声音经过了变声期之后不但没有变成传说中的公鸭嗓,反倒是变得有些清脆,现在低声的啜泣也使得声音有些软糯糯的。大和听着,觉得心里痒痒的,好像小猫抓着一样。


“什么不是别人?”他一个没忍住,走到了太一身后,开了口。


太一背对着他的身影在听到他的声音之后突然变得僵硬起来,然后他埋下了头,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变得正常一点,不像是哭过一样。“关你屁事,你来这干嘛?”


一早晨对他的关心都像是打水漂一样,被好心当做驴肝肺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大和也不是什么圣人,听到太一那种语调也觉得心头一时火起,冲过去拉起太一一脸怒意,“你什么意思八神太一?我这是关心你,你给我甩什么脸子呢!”


“谁需要你的关心啊!”太一红着眼睛冲大和喊,他也不想管大和看到他吐花之后是什么心情了,他现在只想和谁打一架,让自己好好发泄一下自己的委屈。“你他妈以为我想这样吗?谁她妈知道自己有可能会死了之后还乐呵呵的傻笑啊!我连个对象都没谈过我就要死了你说我可怜不可怜!就这样我还要笑呵呵的和你谈天谈地赏花赏月吗?!”


他揪着石田大和的领带,嘴里喷出来的花飞了对面呆住的大和一脸。看着大和一脸“卧槽这什么情况我同桌居然口吐莲花了!”的表情,他突然就觉得很无力。


明明就没有打算让他知道的啊……


他无力的放开被揪在自己手里的领带,又蹲在地上捂住了脸,太一决定今天不再说话了,真的。


石田大和小心翼翼的挨着他蹲下,过了半天才找回自己的语言能力,“所以……你今天这么反常,是因为……没有对象?”


少年啊,你的国文估计是音乐老师教的吧?怎么就这么会找重点呢?


太一更无力了,他往后一倒,也不顾地上脏不脏就躺下了。他决定破罐子破摔,反正也被人看到了,那无所谓了,还不如说出去让自己好受一下呢。


听太一絮絮叨叨了半天,大和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所以……你是要找到你暗恋的人,然后亲她,要不然你就会慢慢的……虚弱下去,是吧?”


看太一完全不想理他的样子,大和眼神沉了起来,缓缓的开了口,“要不……你和我试一试?”


太一惊恐万分的扭过头去看他,速度快到太一以为会扭到他的脖子。“卧槽你是gay?”太一一边质问一边连滚带爬的离石田大和两个人的距离,“你说你人模人样的我怎么就没看出来呢?!”


大和咬牙切齿,一把抓住太一的手腕,把他扯了过来钩住脖子,恶狠狠的在他耳边说:“我没开玩笑!”然后把他轻轻一推推离了自己,“反正你也不知道自己暗恋谁不是吗?还不如和我试一试。”


若无其事的说完,他不在意的压了压自己的胸口——跳的太快了啊,你。


太一还是一脸的震惊,然后他有点尴尬的笑了一下,把自己往小缩了一下,“那个……再怎么说我也是男的……怎么会——”他的瞳孔收缩了一下,透亮的眸子里全是大和凑近的脸。


“暗恋男生”四个字被堵住,随着还没有吐出来的花,一起混杂着进了另一个人的嘴里。


“接吻的时候睁着眼睛,你觉得像话吗?”石田大和看着被自己亲吻的人还傻乎乎的盯着自己看,不禁被他逗笑了,还就着亲吻的姿势逗弄起了太一。


太一也是个没经验的,听一下动一下,乖乖的闭上了眼睛,被大和嘬了两下嘴唇才反应过来,捂住脸尖叫着跳了起来。“我靠你干啥?!!!!!”


我是不是被一个男人给强吻了???那个强吻我的男人还是我那个看起来一脸正直最喜欢撩妹的石田大和??


又尖叫了好一会,才发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诶……我好像……不吐花了……?”


太一呆呆地望着手心,又呆呆地看了看大和,又朝着自己的手心吐了两下口水。发现自己真的不再吐花了之后激动的跳起来抱住了一直保持迷之微笑的大和,“哇塞我不用英年早逝了!!!”


“是不用了。”大和宠溺的摸了摸太一的头发,然后搂住了太一的腰防止太一太激动然后甩着自己,“而且恭喜你。”


被大和的一声恭喜弄得摸不着头脑,太一挑了挑眉毛,“什么?”


“恭喜你要有对象了,傻子。”大和凑近他的耳朵,细声细气的说到:“你没有发现你在暗恋我吗,我的暗恋对象?”


——END——


啊咧结束了,晚上真的是脑洞打开,看来我只适合晚上行动了


评论(33)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