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被同性亲了,但是没有反感,我是不是要弯了?【勋兴知乎体】

其实我还是没搞懂知乎体该咋写……啊算了看着写吧
来自@果子_每日勋兴不足 的点文

被同性亲了,但是没有反感,我是不是要弯了?

不是江南酷哥  现在比较喜欢霸王龙还有杀手

就……如题吧?

其实我到这会还是有点懵逼的,毕竟宿醉之后还知道了这种消息,是个人都得反应一会吧?才不是反射弧长呢。

本来我对于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是一点儿印象都没有的,结果有个人【不知道抱着什么想法】找我聊天,跟我说:“学长啊,你还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吗?”

发生了什么事啊?我真的一点也不知道啊,我只知道我昨天晚上被一杯一杯酒连着灌啊!

然后他就发给我一个视频,说让我好好观赏。

我特么看完就傻逼了啊?!为什么我特么的叼着个百奇像个流氓一样的,还特么是霸王硬上弓的姿势???why啊????

啊留个悬念先不告诉你们发生了什么我得先讲讲起因,我是大二狗,昨天是我们舞蹈社成立两周年,所以社长大手一挥就拿着我们的经费豪气万千的说去搓一顿好的!

哎哟喂那相当好啊!大餐完了还有KTV,那简直就是我的最爱啊!我们就【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特别整齐划一的同意了这个提议,浩浩荡荡的走向了自助餐厅。

吃饭的时候也没啥,就是各种聊啊嗨啊的……哦不对,这会想来吃饭的时候就有不对了,就是我的一个学弟啊我们就暂且叫他54吧。

在昨天吃饭的时候54坐在我旁边,上半场还是挺安稳的,下半场就各种……动手动脚?不是摸我大腿就是摸我的背,这也就算了,他居然还吹我的脖子??啊他难道不知道我的脖子很敏感吗真是的!

然后我就格外不客气的揍了他。

现在想想……男孩子之间这么摸来摸去的……也挺奇怪的厚?难道是因为生长坏境不同导致相处方式不同?
………………………………………………………………………
统一回答一下,54是韩国留学生,不是中国人。

还有,他很帅,恩。而且真的,实力会撒娇,难道韩国的男孩子都很会撒娇吗?我一般看到我的朋友对我撒娇我真的会很想对他们挥拳头,但是54对我撒娇的话……感觉他要是想要整个世界我都会给他整一个吧?

还有,我确实话题跑偏了,我现在把话题正回来。

我们吃完饭之后就去ktv了,在ktv的时候基本上就是喝酒然后玩各种各样的游戏嘛,我们就要了好多酒,啤的白的摆了一桌,然后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

结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到我的时候,真心话和大冒险都是一些让人无法回答以及无法做到的地狱级别的,所以我……只能喝酒。

然而我酒量差到不一般,没几轮我就醉啦,然后我就失忆了(冷漠)。最后还是54的这个视频填充了我宿醉之后空白的大脑。

其实就是很普通的大冒险,也不知道是哪个录的(我总觉得这是有预谋的……),哎哟我还是把视频简单说一下吧:

啤酒瓶子转啊转的口就对着54了,然后灯光太黑我也看不清他是啥表情,就听见有人问他是选真心话啊还是大冒险,他选了大冒险之后我就听到了围观的吃瓜群众(多半为女性)激烈的尖叫。

帅哥选大冒险,当然就是要造福广大单身青年了,就有人甩给54一盒百奇,让他随便选一个人嘴对嘴……啊你们懂,最后留下不超过两厘米,然后!只见他手一指,镜头就戳我一脸了。

啊这么昏暗的灯光下近距离一看我还是很帅气的嘛……啊不对!看着镜头里我笑得一脸春光灿烂我简直想给我两下!只见镜头里的我看见54指我之后跌跌撞撞的站起身来,抓起桌子上的百奇乐呵呵的就凑!

然后!!重头戏来了!!(出自另一个在场的损友之口)我不是喝多了吗,所以就有点跌跌撞撞的。54把我扶住之后特别顺手的就捞住了我的腰……啊我讲不下去了我先喝点水缓缓去……
…………………………………………………………
你们这么激动干嘛啊……看来都清楚接下来的剧情所以我就不用讲了???

对啦对啦你们说的都对确实没留两厘米但是这是有原因的!因为百奇它!断了!并不是因为54他的原因!也不是我的原因!再不要胡猜了好吗?!

啊就这样,就是看到视频里我和54啵啵之后我的内心平淡如水,甚至一点波澜都没有(。)

我这个心态在直男里面看的话,是不是有点不对?一般来说……如果一个直男看见自己和另一个男人啵啵的话,就算自己和那个人关系再好,都会觉得有点别扭吧……?
……………………………………………………
@泡菜鱼 这位盆友,你很眼熟啊……我去你不是pcy吧????

完了完了让熟人摸过来了,求你千万不要捣乱好吗!你问我对54到底怎么看?我也不知道啊!

我这会,其实有点混乱,因为我不知道我到底对54是个什么看法,毕竟在看到这个视频之前我一直坚定的认为我自己是直男来着。

虽然我和54关系好,但是我也没有觉得我对他是喜欢啊?我只是当他是我的弟弟,所以才对他那么好的啊?这难道不正常?

…………………………………………………………
我求求你们,不要逗我,我哪敢走到54面前一脸屌的问他是不是喜欢我啊,我要有这个胆子我就不会怂到跑到知乎上来问你们了好吗。

说回来……当初那个发给我视频的人就是54,你们说他发给我这个视频的意图是什么……还让我好好观赏……他是在和我开玩笑还是真的……有点喜欢我呢?

……………………………………………………………………

妈啊!刚刚我!收到了!54!的微信!

但是我看不懂他的意思!

等我贴上来让你们看看哈:

wu世勋:学长,视频看了吗?

努力努力再努力xi:看了

wu世勋:不打算给我说说什么感受嘛?

努力努力再努力xi:……我能问你个问题吗,你把这个视频发给我是有何居心?

wu世勋:学长觉得呢?

努力努力再努力xi:不知道,我不好猜。

wu世勋:都这么清楚了,学长难道还不明白吗?我的想法?

然后他就不回答我了,这是什么意思??
………………………………………………………………

啊……你们说……54他是,喜欢我的意思?

还有@泡菜鱼,我反射弧长你不服?来咬我啊!那你说54他不好好说话,说的那么隐晦我哪个能听出来吗,哎哟喂!

那我呢?对于他亲我,我不觉得反感,这难道就是喜欢?或者说是,我对54有些许的好感?

那么,我就可以试图去接近他,认真的看看他的心,看看到底是怎样的吗?其实我很害怕,万一这一切只是我的幻觉,并不是真的,那不就闹了个笑话,到时候我和54就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吧。

我不想。
…………………………………………………………

54有找我谈谈。他说他在遇到我之前也不喜欢男孩子,但是认识我之后就发现,就算是喜欢,也只是对我一个人的喜欢。

我被他说的这句话触动了。

他还说,他想和我一起,就算是不被别人理解,就算是被诟病,就算是被人在背后指点,如果是和我一起的话,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可以忍耐的。

也对啊,人生嘛,总是要充满挑战的。

所以说我和他在一起啦~我决定,和他走走试试咯~

END
就这样结尾了
写了好长时间,真真是有拖延症
前段时间占了tag,真是过意不去,我的错

评论(6)
热度(20)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