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无题(因为起名废)

来自@幻霖君  的点文,本来是想着知乎体来着……但是吧,知乎体他……我还是驾驭不来啊还是算了吧!所以就写点比较生活的吧……

八神太一最近发现了一件大事。

他发现自己被自己亲爱的可爱的美丽的(被逼的)妹妹给坑了。

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只不过是发现她让自己加的好朋友,其实是个纯爷们。

并不是说话出现了破绽之类的,只是因为有一天他看着手机嘿嘿傻笑的时候,被嘉儿逮了个正着而已。“太一,你傻笑什么呢。”

嘉儿站在太一身后,看了看被太一死死攥在手里的手机,有点好奇,突然灵光一闪,恍然大悟。“哦!你不会是!网恋呢吧!”

太一本来正全神贯注的和对面的人聊着天,突然听到后面有人说话,吓得他把手机屏幕朝下往桌上一扣,像是被谁拉扯一般抽动了一下,才缓缓的向后看去。发现后面是嘉儿,才深呼吸一口气,回过神来。“没,没有的事啊!”

“哎哟你就承认了吧,你当我傻么,看着手机笑得那么灿烂不是网恋就怪了。”见怪不怪的拉开凳子,趁着太一刚放松下来还没有来得及反应的时候,抓过他的手机摁开屏幕,刚打算用事实的真相来让太一屈服,没想到在看清对面到底是谁之后吓得连嘴都合不上了。“石头田?!你网恋对象是这家伙??”

“都说了不是网恋了啊!不要乱说啊!”心虚的夺过手机拿在手里转来转去,眼睛四处乱瞟却就是不看嘉儿。嘉儿一脸怀疑,挑着眉毛一本正经:“你可不要对他动心哦,要知道,石头田可是个男的。‘’

“哈?”太一是真的被吓到了,他第一次知道,自己在网上撩了这么久的,在心中当作是“女神”的石头田,他居然是个和自己一样性别的男生。

他忽然觉得好委屈,委屈的都快哭了。

找嘉儿去讨公道的时候却被回了一句:“什么啊,我可没有说石头田是女孩子哦,再说了哪有女孩子会起这种名字呀!”被太一一脸哭意的质问过后,嘉儿觉得有些好笑。“再说了,我只是拉他进群聊天而已,加为好友可是你自己干的好事吧?”

太一语塞,回想一下才发现,原来嘉儿真的没有说过这个叫“石头田”的人的性别,只有自己觉得人家是个女孩子罢了。

皱着眉头看着自己和石头田的聊天记录,试图找出一点证据证明自己之所以觉得他是女孩子只是因为他的语气很可爱或者无意识间的会有撒娇的感觉。可是翻了几乎有三百页的记录,他居然一条类似于“哎哟不要嘛”“讨厌啊”这种类型的话都没有找到。反倒是自己,还时不时的说些“知道了啦”之类的带有撒娇语气的话。

太一觉得自己的额头上有几滴无形的冷汗,他用袖子擦了擦额头,心里突然想到:我完了。

在生活中,太一是一个大大咧咧却又有些细心的人,但是他很少撒娇,只是在找爸爸妈妈要零花钱的时候,或者是有事要求别人的时候才会语气里带着点撒娇的感觉。毕竟这样成功的几率会大一点。

但是当他和石头田聊天的时候,他的撒娇,却是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自然而然带出的。

他颤巍巍的把手机捧在手里,看见顶上的绿点一闪一闪的,打开一看,正是石头田。

【聊的好好的,怎么没有动静了?是突然有什么事了吗?】

太一咬着下嘴唇,眉头皱起。

虽然知道了是男生……但是,却还是对他……有那种很心动的感觉啊。看到他来找自己聊天,还是会有一种从心底漫出来的喜悦感。就算知道明明对面是个男生,还是想要和他没日没夜的、和以前一样的开心的聊天呢。

这种感觉,就像是心里长出了一朵带刺的小玫瑰,让人无从下手去拔掉,又扎的他的心痛痛的。

他该怎么办?

太一不知道石头田到底对他是怎样的看法,他从来没有对太一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他没有对太一撒娇,没有对太一说过什么暧昧的话,甚至没有对太一有过一些有的没的暗示。

但是每次在太一去找他的时候,他永远都是第一时间回复的。

这代表什么?这能说明石头田就是对太一也有一些些的不一样的感觉吗?

太一不敢说,他不敢这样想。

他们都是男的啊。

【喂,一,你还在吗?没出事吧?需要我帮忙吗?】又来了消息,太一低头点开,发现石头田没有收到他的回复,估计是怕出什么事,有些着急了。

太一心里一动,手指不受控制的在手机上打出字来。【我,我很喜欢你。】

【我也很喜欢你啊。】果不其然,石头田回复的很快,但是回复的并不是太一想要看到的。

太一有些着急,他想让石头田知道,自己的喜欢是怎么样的喜欢,但又不想让他知道,他害怕石头田觉得自己是个变态,从此以后就不会再搭理他了。【不……算了,你不明白的。】

然后他又有些急切的补充了一句,【是对朋友的喜欢哦,真的很喜欢你呢。】

【哦?是嘛。】从石头田的回复中看不出来他是怎样的心情,太一觉得喉咙有点发痛,又有点梗住的感觉。【原来不是告白啊?】

什么意思?

太一瞪大眼睛,他忽然觉得自己胸口发酸,所以攥起拳头狠狠地敲打了两下,打的很用力,所以眼眶也泛红了。

石头田又发来消息,【可是我对你的喜欢,不是普通朋友哦。】,他发来一个害羞的表情,然后又说,【你能明白吧?】

太一发现,自己心里的那朵小玫瑰,开了。

END

写的这是什么玩意……强行文艺失败之后的大作【。看来我以后并不适合并不适合走这种风格啊。

番外
头天知道了石头田对他也是喜欢,太一激动的一晚上没睡好,所以第二天去上学的时候,困的泪眼朦胧。

同桌石田大和看到太一一个哈欠一个哈欠的,觉得这样没精打采的他实在少见,于是好奇的不得了:“喂我说你,昨天晚上没睡觉啊?今天怎么困成这样?”

太一笑眯眯的、心情极好的挥了挥手,然后趴在大和的耳朵旁边,对他悄悄说话:“我昨天,嘿嘿,和我暗恋对象告白,嘿嘿,你猜怎么着?”他歪着脑袋看着大和,本来想憋着让大和猜猜看,但又实在是憋不住,于是捂住了大和想要说话的嘴,又凑到耳朵边悄悄说:“他说他也喜欢我!嘿嘿嘿!!所以我高兴!我睡不着!”

大和斜着眼睛看着他,耳朵红红的拍开了他的手,然后想起了什么似的噗嗤一笑,撑着脑袋勾起嘴角看着太一,然后缓缓开口。“原来……知道我也喜欢你……就这么开心啊?”

……

太一的笑容凝固在脸上,然后他眨了眨眼睛,像是被点了穴一样,又像是怕吵到别人一样,细声细气的问了一句:“……石头田?”

石田大和还是看着他,然后伸出手来,拍了拍他的脸,又捏了捏他的耳垂,“真是反应迟钝呢,一。”

END

真的完了。
我不能看第二遍。
真的。

评论(8)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