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大学正是搞基时【三】

送走大学里有名难缠的两个瘟神之后,乔一帆喘了一小下,然后走到高英杰旁边轻轻的晃了晃他。“英杰?醒醒,快洗个澡吧小心别感冒了。”
高英杰没有反应,乔一帆又晃了晃他,他才挣扎着睁开了半只眼睛,撇了乔一帆一眼,然后眼睛猛的一闭,又打算睡过去。
乔一帆眼疾手快的一把拉住高英杰,才避免了高英杰血腥事件的发生。
看自己怎么也晃不醒高英杰,乔一帆之得无奈的把他扶出厕所,丢在床上。然后双手叉腰,皱着眉头思考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终于,他下定了决心。
他身手缓慢的移动到高英杰旁边,双腿叉开坐在他膝盖上,然后,拔起了高英杰的皮带。
好不容易解开了皮带,磨磨唧唧的把裤子扣解开,刚打算往下脱得时候,高英杰一个咸鱼翻身,把乔一帆压在了床上。
乔一帆吓得够呛,脸火辣辣地烧了起来,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英……英杰?”他小小声的叫了一下,然后高英杰的眼睛“呼”的睁开了。
妈啊,真的是“呼”的一下啊……这睫毛太长了……乔一帆小小的走了个神。
看着身下不知道为啥就走起来神的乔一帆,高英杰有点莫名不爽了起来。然后,他压低了身子,鼻子对鼻子的和乔一帆贴到了一起。
乔一帆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他推了推高英杰,发现自己推不动,于是露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你……你醒了啊……醒了就自己换衣服吧我有事我先……”,一边说着一边挣扎着起身,刚把自己撑起来,就被高英杰一把推翻。
“为什么不继续了?”高英杰居高临下的看着乔一帆,手还死死的压着乔一帆的胳膊。“你为什么不拒绝我?”
“额……拒绝什么啊……?”乔一帆真的要哭出来了,因为他发现高英杰这会非常危险,自己稍有什么不对的好像就会被他吃掉一样。
看了看乔一帆丑丑的表情,高英杰的嘴角抽了抽,像是要笑一下,但又好像要哭一样。“你喜欢我吗?”
喜欢?难道自己所做的一切让他觉得自己喜欢他?乔一帆觉得莫名,又觉得好笑。“我们都是男生。”
“呢要是我说,我喜欢你呢?你会讨厌甚至觉得我恶心吗?”高英杰还是一脸严肃,还有些许哀伤。
看着高英杰,乔一帆无话可说。
然后高英杰凑过去,亲了亲乔一帆的眼皮,什么都没有说,离开了。
乔一帆愣愣的摸了摸自己的眼睛,然后低下了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
自从告白之后,乔一帆再也没有在食堂遇见过那个少年。
他问过好多人,大家都说高英杰在外面租了个房子,已经搬出去了。
乔一帆气的牙痒痒,怎么能就这样叫你跑了?然后死皮赖脸的找苏沐橙要到了高英杰的现住址,找了过去。
从早上等到晚上,乔一帆蹲在路灯下面数蚂蚁。然后远远的走来一个人,是高英杰。
“高英杰!”乔一帆爆出一声怒吼,把高英杰吓得站在远远的不知道该来还是该扭头就走。
大步走上前去揪住高英杰的领子,乔一帆开始发着无明业火。“你这么有本事啊!你给我跑啊!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么?!哪有你这么不负责任的人啊告个白就跑了搞得好像我把你怎么样了似得你知道你们专业的那帮小女生都拿什么眼神看我吗?你说你该怎么陪我!”
被一连串的怒骂吓坏了,高英杰缩了缩脖子,四处看了看,确定没有人之后用小鹿一般的眼神看着乔一帆。“呢我……怎么补偿你?我请你吃饭?”
“吃什么饭!”乔一帆恶狠狠的回了一句,然后眼睛里露出些许的笑意。“就罚你……赔我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听话长得帅的叫高英杰的男票吧~”
END
又是匆忙的结了个尾……我觉得越写越多再不结尾我就要hold不住这篇小白文了……赶紧结了算了……

评论(2)
热度(10)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