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落做人

不做人好快落

你遇到过的最奇葩的事情是什么?【韩叶知乎体】

第一次写知乎体……格式是在网上看的如果不对请指正
好久没写过韩叶了万一ooc……那就ooc吧
这是我来了乐乎之后写的第一个西皮,所以我想从他们开始
来自@蜂蜜芥末酱 的点文,希望你会喜欢

你遇到过的最奇葩的事情是什么?

君莫笑到底笑不笑  不想笑

虽然完全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但是还是应该谢谢这位朋友 @屋里少天才不是话唠  一刻不停歇的烦死人不偿命的邀请,所以我还是来回答了。

你小子不要以为你知道了这件事就可以嘲笑我了,我要用实际行动证明,哥不care这件事,ok?

好了那么我就开始来说说我遇见到的最奇葩的事,说起来这件事对我来说不应该用奇葩形容,而是应该用惊悚。

先来说说这件事里出现的人物,就是我、还有H。我和H是在同一个行业里的顶尖人物(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也很厉害),我们两个不是同一个队伍的,我们两个带领的队伍也是属于势不两立那种的。

但是我们俩的关系比较复杂哈,照我们行业里的小姑娘的说法是……相爱相杀?其实在我们的粉丝眼中我们是死对头,他还隔空喊话来撩骚我!

H是队长,所以他看起来凶巴巴的,感觉就像是有人欠他钱来着。哦对了,说起这个我必须说一句:看着他的脸就想把钱包掏出来交到他手里。哈哈哈哈哈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我也不知道是谁说的但是我觉得特别符合他。

哦好了我开始说正事,我们这个行业是一个国际性的行业,所以从前年开始我们就有了一项活动是开展那种国际性的大赛,因为是第一届而我又是这个行业里最厉害的(真不是哥吹的其实我很低调但是我得让你们了解我这个人),所以我就被安排为当领队了。

等这项活动结束之后我们回国,就喊着玩的好的一些人聚了一聚,现在想想我只想说一句话啊:喝酒误事啊朋友们!因为好久没聚了而且我们这些老一辈已经退役了所以我们就……多喝了点,我不太能喝酒,结果他们都集火来灌我(可能都怪哥平时垃圾话说的太多了拉的仇恨也有点多吧),结果我就失去了意识。

醒过来之后——我就光溜溜的躺他床上了,还好他没有趁机加害于我,还给我盖上了被子。

就这样了,其实我觉得挺惊悚的,毕竟在我心中他是那种能把我扔在楼道里就绝对不会把我带回家的那种人啊?

——————————————————————————

评论里那些问我光溜溜的不奇怪吗的人,奇怪啊!我都吓死了啊,完全不符合他的人设啊!我醒来以后还和他聊了聊,你们听啊:

我:我在哪?
H:我家,我的床上。

我:为什么我会在你家?
H:你昨天死皮赖脸的趴在我背上还说不带你走你就拿红酒泼我。

我:为什么我会在你床上?
H:我还想问你呢,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卧室是哪个房间?昨天带你回来你还晕着呢就往我卧室跑我拉都拉不住。

我:哇那你昨天和我一起睡的?
H:我家还有客房。

我:为什么不让我睡客房,你有什么企图?
H:呵,我老了腰不好,要是能把你扔到客房去你觉得你还能再这张床上?

我:……好吧我的错,那么,为什么我是裸着的?你没干什么吧?
H:你昨天吐到你身上了,我总不能让你穿着那一身上我的床吧?

就这样,很奇葩吧!他应该是在我昨天威胁他的时候他就不管我然后把我扔给我的队友然后拍拍手回家的人啊?!为什么他会把我带回去?细思恐极。

……等等我才想起来,我还是有队友的人啊,不行我要打电话去谴责一下我的队友,说好的队友情呢?被狗吃了?!

——————————————————————————

评论里那些惋惜为什么没发生点什么的人啊……哎呀现在的小姑娘啊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啊真是的……与其在网上胡思乱想还不如好好学习找个男盆友发生点什么呢……啧啧啧。

——————————————————————————

说自己不是小姑娘的……喂你们的口味是不是有点重啊?

还有这位盆友@柔柔软软 你提的问题很有水平,但是所谓的“相爱相杀”并不是真的,这只是一个说法哈,我觉得我们之间“杀”的成分还是比较多的。

还有@屋里少天才不是话唠 你有这个时间在这叨叨还不如和你家老大相亲相爱去呢你说是吧?

我现在想想啊,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又觉得没有什么不对……哎呀我这会有点混乱,不行我得去问问,我不问清楚我心里憋得慌。

———————————————————————————

先谢谢你们这些点赞的……然后那些哈哈哈笑得还说希望之后发生点什么的,我祝你们以后也遇到这么惊悚的事。

说什么求详细内情的,不好意思这就是全部了。

刚刚接到了@屋里少天才不是话唠的 电话,忍受了他对我长达五秒钟的嘲笑之后我面无表情的压了他的电话,然后把他拉黑了。

不要和我说五秒钟太短了,因为他这个人有个猫病,如果在五秒钟之内不说正事的话他就会跑题跑到天边去了。

可是他不会无聊到专门打电话来嘲笑我吧?等等我再打个电话去问问他干嘛……

————————————————————————

他说H叫我出去聊聊,那我去看看到底有啥事好了,等回来在和你们聊哈。

为了防止你们再问详细内容,我直接告诉你们:

我:唉我说,打电话来不要浪费电话费,赶紧说正事好吗?
屋里少天:ybxybxybx你知道吗?!!(ybx是他给我起的外号)我刚刚给H打电话了!就是为了嘲笑他啊然后还顺便问了一下你们的那档子让人没眼看的事啊话说回来啊我看到你在知乎上面吐槽我了我说你这个人我是为了帮助你排忧解难你怎么就这么不懂爸爸的好呢你!
我:再不说正事就再见。
屋里少天:……好吧我就是打电话给H问他是不是对你图谋不轨所以才把你拖回家还把你扒了个精光光哈哈哈哈你说他是不是早就想好了啊要把你扒光啊哈哈哈哈然后哦他就沉默了然后他就挂我电话了然后他又给我发了条短信说要和你面谈话说你们两个面谈为什么要让我来做传话的啊?我不服不服不服!
我:估计是你话多吧。

然后我也挂了他的电话,太吵了我这会还头晕呢。

好了哥要去面对淋漓的鲜血和血红的现实了,祝哥好运。

————————————————————————

我回来了……不过我这会有点懵逼,因为刚刚发生了比我这会吐槽的事还要惊悚的事。

你们这些人啊,念叨什么来什么……

就直接说了吧,我这会没有多大心情瞎扯淡。

到了订好的地方发现H已经到了,然后我就调侃了一下他是不是要见我太激动所以早早的就跑过来等待朕的临幸了,然后他就辣么漠然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解释:只不过是在这呆着的时候接到了屋里少天的电话然后就想着把你叫出来好好解释一下那天喝醉之后的事。

哦。

一点也不正常,我好害怕。

毕竟在正常情况下,他是不会去搭理我说的垃圾话的,可是他今天居然还一本正经的解释起来了?why?他是不是喝咖啡喝到脑子里了?

我好慌张的坐在他的对面,第一次不好看他的脸然后嘲讽他。我也变得好奇怪啊为什么啊?!哎呀我还废什么话干脆直接和你们还原一下场景吧:

我:你……叫我来有何贵干?
H:我听了st的话,觉得你还在介意那天的事,我不想让你对我有什么奇怪的看法,我也不希望因为这件事让我俩之间产生芥蒂。
我:呵呵怎么会。
H:你敢说你回去以后没有胡思乱想过?
我:……(我还真不好说,因为我也不清楚我这算不算胡思乱想)
H:看,我就知道。

excuse me 你又知道什么了啊?!

H:我觉得我还是讲清楚点比较好,上次带你回家(他喝了一次咖啡),不是因为我突然转性了(又喝了一次咖啡),也不是因为你心里想的那样(抬头看了我一眼)。
我:我想的啥样?
H:你满脸都是【H是不是因为最后一次没有打过我所以一气之下要吓死我】。
我:……呵呵,好吧就算我是这样想的,那你到底是为什么?
H:我只是因为……我想泡你。(又喝了咖啡)

……what啊?!他这是什么意思啊??和他认识这么多年他突然告诉我他是个基佬然后他还说他要泡我??朋友们咱们说道说道啊,你的一个认识了十几年的长着一脸宇宙直的脸的同性朋友突然面瘫着一张脸然后对你说他想泡你,你的感觉是怎样的?

我表示我不能接受,我受到了刺激我决定了我不想更这个问题了,再见了朋友们等我想清楚了再说。

——————————————————————————

呵呵两个月没见了啊,我又回来了。

统一回复一下评论吧,我俩在一起了。

其实当初是真的被吓到了,纵然我是一个很牛逼的大神但也只是我们那个行业里的,对于感情来说我还是一个孩子啊。

他当初和我说要泡我之后我回答他我需要想想,现在回想起来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呢?这不就说明了我对他其实并没有那么排斥啊?也就是说当初的“相爱相杀”论是成立的咯?

回家之后我也好好的想了想,不过只想了一天我就把他抛到脑后去了,然后我就跑去G市(陪我们队的老流氓去找了一下他可爱的小徒弟顺便去虐了一把新人),被他们爷俩好好的教育了一顿。

然后我就稀里糊涂的给H说要不然我们就处处吧这种话,说回来要不是那爷俩个我估计这辈子都不会想到这种办法。说不定我只会打个哈哈混过去然后说说垃圾话之类的,等这件事淡下来之后然后我和H的关系就越来越疏远……

等等,原来我这么离不开他啊?

果然这还是一件很惊悚的事啊?!

END

看了这个梗一个没忍住就写了……太可爱了😊
格式不对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啊!
出去玩的时候都在想该怎么写……要是写别的文都有这种手速就好了呢真是……怎么才能回到高三时的状态啊,果然还是要写作业吗?

评论(12)
热度(57)
© 快落做人 | Powered by LOFTER